小鸟归巢

感到迷茫

Iggy DLC一周目通关



Iggy dlc一周目达成,常规的感想。

这个DLC真的好啊真的好,打完以后有种强烈的想要去打本篇游戏二周目的冲动。这部分的内容就应该放到第九章里,那样第九章的游戏体验就可以飞起,绝对很震撼很多。太喜欢了。

这个DLC无论是剧情还是战斗系统都很好啊。我特别喜欢这个战斗系统,不同的元素不同的招式动作,连“大招”展现都不一样,动作也挺华丽的。真的非常灵活啊Iggy,我现在真的丝毫不怀疑你能去跳钢管舞hhhhhhh战斗系统是真的喜欢啊。一上手就有种说不定Iggy比身为王之盾的Glady还要强的感觉。噗噗的枪械系统其实也不错,虽然限制弹药是玩法之一不过我不太喜欢23333333剧情节奏和感情渲染是三个DLC里最好的,非常紧凑。一进游戏就是那种必须争分夺秒的感觉,做得很好 。没有限制区域却在气氛上让你觉得必须快点去到主线点。剧情不细说个人觉得真的好,打完一周目固定结局后马上就想去打二周目。即使是重新一次选项也想打二周目。听说有两个IF结局 我应该已经打了其中一个,剩下一个下周有时间再好好打,感觉还是有点难度哇。这次季票感觉最值的就是这个DLC了。壮壮的DLC打完有种“哦,可以”但没想打二周目,打二周目是为了白金。(虽然还是没有白金..)噗噗的DLC是那种“不错呀比壮壮的好了很多”,但是还是不想打二周目虽然二周目有隐藏内容。Iggy的DLC是那种“喵的,我要重新来一遍我要再体验一次剧情!”打完看结算界面才发现这个DLC才一个半小时不到,原来这么短啊。随便吐槽一下Iggy这个结算边框为什么这么华丽23333333看了一下奖杯列表,居然还有两个隐藏奖杯,说不定这个我能白金。噗噗那个雪地飞车就算了,我飞不过,噗噗你自己玩吧hhhhhhh 最后必须感叹一句我可怜的大舅子啊

下周下下周有时间把IF结局打出来,再去打追加战斗。追加战斗打了一下,脑壳那熊孩子为了不吃蔬菜简直就是把我摁着来打。不愧是天选之王哦武器就是多。等我好好打看不把你摁在蔬菜堆里。

这样今年的维持一年的更新应该就完了,战友的结局也还没打通。没能联机,那个护送希德尼的任务依然是过不去也不知道会不会跟后面的剧情有影响。明年说是还有三个DLC但感觉都不太重要了,今年的三个主要是补完了本来就应该是游戏交代的剧情,这样看才稍微比较完整的。明年的DLC还是会买的,还有鱼没有钓完最后一个迷宫还没打完,再试试能不能全白金。

评论
©小鸟归巢 | Powered by LOFTER